來接洽的客戶裡,有部分提到:

 

「菲律賓人會講英文,但在菲律賓,企業不看多益、一般人也不考多益,這些老師怎麼有能力教多益?」

 

「會不會照著課本念一念、隨便教一教?」

 

「有700分、800分,甚至是900分以上的師資嗎?」

 

 

 

面對這樣的疑惑,我們最常舉台灣人講中文的例子:

 

在台灣每個人都會講中文,但應徵工作時,公司會看你的「中文成績」嗎?(直接面試就好啦)

 

而你會為了你的工作,特別去考「中文檢定考」?(可能連怎麼報考都不清楚吧)

 

這樣的情形如同菲律賓人使用英文--英文就是他們的官方語言之一

 

 

 

但,你會教外國人中文嗎?尤其是教「考試中文」?

 

就算你認為這些考試很簡單,但你能在有限的時間內讓外國人通過考試,甚至取得高分嗎?

 

若公司願意培訓你成為「華語教師」,「優秀的華語教師」,需要多久時間?

 

 

 

在菲律賓的語校裡,培養「優秀的多益」師資也是非常漫長的,

 

而且需要付出更高的薪水才能留住人才!在怡朗,唯有C&C語校辦得到!

 

 

 

C&C日本學員多益心得分享925分

 


 

中文翻譯(由C&C中文服務人員協助)

 

 

 

 

C&C韓國學員多益心得分享【905分

 


 

中文翻譯(由C&C中文服務人員協助)

 

 

 

 

多益高分,大學畢業門檻、職場競爭力也加分!

 

下定決定,給自己2~3個月,讓自己多益考試從此脫胎換骨!

 

 

 

規劃您的菲律賓遊學生活,請找專業強、經驗夠的忠欣遊學

 

C&C語校介紹:http://www.goesl.com.tw/schcnc01.htm

 

 

 

日本學生AKI【多益915分】心得分享(全文),幫助您更了解C&Ci語校!

 

 

 

台灣學員心得分享:http://yenyu01.pixnet.net/blog (100%忠欣遊學代辦)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忠欣遊學 www,goesl.com.tw 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oesltw MSN / Mail / Skype:goesltw@gmail.com
菲律賓遊學,宿霧遊學,長灘島遊學,學英文,考多益,考雅思,打工渡假

arrow
arrow

    忠欣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