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808 BLOG AUG00.jpg

 

今天是我待在巴科羅的倒數第二天~

想到明天就要離開心中有點不捨,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月但已漸漸習慣這裡生活作息、人文風情,當時在寫老師的卡片時腦袋浮現出許多的回憶⋯⋯

從剛開始害羞、尷尬的對話到現在自由放鬆的談天說笑~但讓我最不捨的人與人之間的離別!!

在這裡Rose和Brook就像我的姐姐和哥哥一樣~他們無時無刻的關心、愛護讓我覺得這段緣份很幸福~也因為他們的熱情讓我能夠到當地的許多景點去走走!!

今天在上最後一節課的時候我的眼眶含了許多淚水~

因為這節課的老師常和我談心思~

沒想到她還準備了卡片和禮物送我,當我讀卡片讀到一半是眼淚就一滴一滴的落下了😭😭

我已經想著今天絕對不要哭的說⋯⋯明年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再來一次Eroom~英文真的是一項很重要的語言!!


#eroom #studyabroad #Bacolod #philippine#菲律賓遊學#忠欣遊學#巴科羅遊學#

2017.9~12月 EROOM 報名滿4周送1周

請洽忠欣遊學顧問

www.goesl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忠欣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