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08.10

忠欣顧問小編剛剛執行完,拜訪學校的任務~~

當然要來分享一下,這次的收穫~

在這克拉克特區的叢林(草叢+樹林)之中,竟有著合台灣人口味的 豬排飯 和 日式手工涼麵。

我.....要飆淚拉~~~

特別是在叢林迷路蝦走半小時之後,出現了一陣燈光

根本就是像在沙漠中看到了綠洲 O~ Ya!!

加上是吃了很多天的 鹹鹹菲律賓口味, Zen Co 餐廳的食物真的可以大大平衡一下我的味覺。

ZEN CO002rr

這種在台灣走個幾步路就有的國民美食,在這非常罕見!

海鮮烏龍麵內,有兩隻鮮蝦和不少菲律賓蛤仔,還有金針菇(生的)....湯頭不錯。

蓋飯上鋪的明太子,也是滿滿的

只要攪拌均勻,幾乎每口都能吃到新鮮的魚子

最重要的是 白飯是好吃的日本米,不是一般菲律賓的硬硬米飯^^

Clark Zen co  

味增湯也不是菲律賓鹹湯喔~~

這間店名叫 Zen Co ,中文店名叫 "善行"

平均一份餐價位約 200~400 披索,真是平價阿!

Clark Zen co  

因為克拉克地區,最便利的交通工具是 Taxi

同學們還是搭計程車來吧!

跟司機大哥說 Clark Center ,再下來用走的進去找 " Zen Co, Resto"

地址: Pavilion 6A, Berthaphil 3, Clark Center, Clark Freeport Zone, Angeles City, Luzon, Philippine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推薦即將前往Clark 或已經在那的同學,一定要去體驗一下喔~!!

學英文也要吃美食阿!!

特別是學校的伙食和外面的菲律賓餐都很 OOXX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忠欣遊學 www,goesl.com.tw LINE: goesltw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oesltw   Mail / Skype:goesltw@gmail.com
菲律賓遊學,宿霧遊學,長灘島遊學,學英文,考多益,考雅思,打工渡假

菲律賓遊學專業顧問團隊,就在忠欣遊學。

學習英文,把握當下!

arrow
arrow

    忠欣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