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辦學員 Joanne 真心推薦CIA
She said: 有親切的Simon,還有很多很好的老師,你們一定要來體驗看看。
另外,恭喜Joanne 多益分數大躍進喔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要來宿霧念書之前,選擇學校一直困擾著我,太多間學校可以選擇了,而CIA並不是我的第一選擇,但因為CIA有位台灣經理,所以我決定來到了CIA, 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有位懂中文的人總是比較安心。原本計畫回台就是要考多益,所以來到這直接上多益課程,剛開始真的蠻吃力的,還沒適應一切,包括環境、老 師說話的速度,最吃力的莫過於全英文的教學。不過一個禮拜過後我就漸漸可以跟上老師的腳步,上起來也比剛開始輕鬆多了,多益的老師人都很好,只要不懂都可 以發問,問到懂為止,非常有耐心,上課的時候是老師,下課的時候是朋友,你可以跟老師分享任何事,多多練習口說,畢竟在台灣很少有機會能每天都說英文。

cia-joanne  

 

 

 

多 益課程每兩個禮拜會有一次的考試,在上完一個禮拜後的多益課,我竟然進步了兩百多分,拿到成績時我都不敢相信,還覺得老師是不是改錯了,真的不誇張,老師 在上課會教你技巧與理解題目,對我來說,真的幫助很多,以前我根本沒辦法再兩個小時內把題目全部寫完,在上完課之後,我充分掌握時間在限定時間內寫完,只 能說多益課程真的很棒,我很喜歡,也受益良多。如果要我再一次選擇,我還是會選擇CIA

 

 cia-joanne01  

 

而這邊的同學也都很親切,可以認識許多外國朋友,也可以藉著聊天之餘,練習英文,假日我們會一起出去玩,這些都是我們在CIA難忘的回憶,每個人到了最後一周,都會很捨不得回台灣,真的太好玩了,就連我也不例外。

 cia-joanne02  

 

我真心的推薦CIA這所學校,有親切的Simon,還有很多很好的老師,你們一定要來體驗看看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IA 相關課程資訊,請洽忠欣遊學 http://www.goesl.com.tw/

 

忠欣遊學 www,goesl.com.tw 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oesltw MSN / Mail / Skype:goesltw@gmail.com
菲律賓遊學,宿霧遊學,長灘島遊學,學英文,考多益,考雅思,打工渡假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忠欣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